Ubuntu 登入畫面更換

又是一個 vista 沒有的功能了...

Vista 必須靠第3方軟體才能做登入畫面更換,雖然操作也是很簡單,但我還沒看過朋友會去做這件事情。Ubuntu 更換登入畫面就跟換桌布一樣簡單,原本的登入畫面實在單調,就讓我們換掉他吧!

首先來
Gnome-Look 網站下載登入畫面,在 GDM Theme 連結中

我通常都直接找下載率最高的,或是最受好評的,這樣才不怕採到地雷... (雖然都有預覽圖啦)
找到喜歡的就下載回來吧! 通常下載回來是 tar.gz 或是 zip 等,tar.gz 可以直接安裝,zip 需要解壓縮,但裏面可能還是 tar.gz 的封裝檔

安裝:
1. 點選 系統 - 管理 - 登入畫面
2. 點選 加入,選擇剛剛抓下來的 tar.gz 檔案
3. 完成加入後,就可以直接選擇開機畫面了,下次登入就會有不一樣的畫面了



我現在用馬力歐登入畫面 XD
真的蠻有趣的...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像我抓到一個檔名是blueswirl.tar.bz2的檔案,要如何安裝?

LittleQ 提到...

我通常是直接點右鍵解壓縮,在直接壓成 tar.gz ,這樣安裝就找的到了

布丁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我登入畫面裡面只有幾
裡面只有幾行功能而且還要解除鎖定結果根本沒有那些功能耶是不是要安裝一些套件 我是新手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