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09 隨手拍

今天天氣很詭異, 中午跟同事頂著太陽出去吃飯, 吃飽就面對傾盆大雨, 最後只好淋著雨跑回公司.

下午三點, 我去復北 - 市民交叉口出公差 (真的是苦力差 = =), 結束後跑去吃仙芋鮮, 這個傳統點心連鎖店的竄起真是奇特, 他們櫃台的小弟就比我們部門人還多了...


照片是在仙芋鮮店內拍的, 外面下著大雨

點擊下面照片看大圖, 會看到市民大道有個巨大的排水管, 排水在人行道上面, 水像是瀑布一樣傾洩而出, 這樣排到路面上真的怪怪的...

有沒有立委看到我的網誌要去罵台北市政府?




晚上七點, 我跑去家樂福裡髮, 這家一百塊連鎖店生意之好, 週末排三四個小時還剪不到. 下班去果然沒什麼人, 我排第五個, 裡面有三個理髮師, 還是等了一個小時 = =...

我對頭髮實在不太挑剔, 但這家連鎖店讓我感受到非常多用心的地方, 讓我來介紹一下:

優點:
1. 價格非常便宜 (相對沒洗頭, 剝奪某些人的樂趣啊)
2. 採購自動購票排隊, 不用擔心插隊
3. 每個位置有很大的置物櫃
4. 每個位置都有電視, 但從來不開給我看 = =
5. 下一個客人進來前, 一定會掃地, fu 不錯
6. 脖子上會套鬆緊帶, 頭髮不會掉進衣服內
7. 剪完頭會用吸塵器吸乾淨短髮

缺點:
1. 師父態度實在不怎麼樣, 台灣服務業的通病
2. 剪得不會很快, 一個人都要花掉二三十分鐘 (跟招牌的意思不太符合), 不過剪得很仔細啦 (算優點嗎?)

這個理髮連鎖我目前只有在大賣場看到, 我很喜歡便宜又不錯的理髮, 優點又遠大於缺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被摧殘看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