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想被砸的好方法

今天的事一直是我最近頭痛的問題...

家裡有塊地可以停車固然方便,但不時被他人占用或擋住出路,想出門卻動彈不得窘境,讓我停車總是會有些陰影(進去不見得出的來)。

今天又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的停車位前停了一台小貨車,另外一台休旅車停在左前方,後面小巷也停了車,所以我真的動彈不得了。















被沒良心的駕駛亂停車,心情當然很糟,怎麼辦?
簡單啦!抄傢伙教訓一下他的小貨車不就好了!

當我真的帶著傢伙打算去給他「照顧」時,最意外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車根本沒鎖 = =

我輕易的打開車門,放下手剎車,把車往後推了五十公分
就這樣我的車開出來了...















今天這件事情讓我有所啟發,要停在人家家門口,請你留電話
或者車門就不用鎖了 ,省的人家砸你的車。

這台車的鑰匙孔有被撬過,該不會是贓車啊...

2 意見:

93 秉立 提到...

我是比較好奇你怎麼會注意到車門沒鎖...

你該不會有隨手拉一下門把的習慣吧.. = =

匿名 提到...

終於棄暗投明了啊?MSN Spaces 跟無民小站是 blog 業者裡面,在比誰比較糊的...
恭喜你脫離苦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