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生活的最後一天

這是一周前的照片,攝於北投,應該是台北市最大的駕訓班。

我在春節前考到駕照,但年後才拿的到,因為駕訓班委辦駕照需要一周的工作天。

最後一天練習應該要很緊張? 我卻在駕訓班內塞車塞到瘋掉...
本來應該考生跟新生要分開練習的,那天不知為何全擠進練習場,同時二十台車練習,開完一輪要二十分鐘。





















大家都在排隊... 真要命




















路考當天八點集合,等到十一點才換我,當然也順利考到了。
真是慶幸終於結束塞車生活了...

當然另一種塞車才要開始啦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在台北上下班,就像戰爭一樣,活著回到家就要慶幸一下...
恭喜你進入另一階段的戰爭

匿名 提到...

發現一個問題...你的網誌設定能調時差嗎?

我是1520發的迴響,卻顯示1120,我確定我電腦時間正確,因為我有用ntp...

LittleQ 提到...

時差? 你在台灣不叫時差吧,叫時間不對 XD

93 秉立 提到...

恭禧啊
我大學考到駕照,過了兩年才有車開

離開大台北,開車挺不錯的
台北真不是人住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