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隨手拍 Part 2

某天我被叫去內湖捷運機廠,因為收工時忘記帶走設備,被叫來罰站...

罰站期間我看到旁邊有小狗,吾等生性慈悲為懷,當然是趕緊去救濟一下


照片看不出來他們有多小,走路都還搖搖擺擺的...



哺乳類動物的特色,幼年都可很愛,長大都很固人怨



這隻大狗只是來看看有沒有東西吃... 聞一聞就閃了



來來來,給您馬一下!



小狗的小小狗 = =+



小狗讓我想起士林夜市賣狗的攤子,那邊的狗雖然名貴,但出生就睡在籠子裡,一生命運繫在某個願意掏錢的人手上。

而這些小狗呢,他們睡在路邊,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運氣好一點在幼犬時期會有人帶走,運氣差的也就僅是流浪狗,但依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邊的狗都挺乖的...)

跟小狗玩了一會,我也被瘧蚊叮了十幾個包,環境很差啊。一起身,看到旁邊....

還睡了十一隻 = =a



這隻昨晚喝醉酒



這隻死於邪惡騎士輪下



這三隻同一個爹生的



我來了幾次,他們幾乎都在同一個地方,不是睡覺就是玩耍。
等他們在長大一點,就會出去活動了,屆時捷運機廠也邁向完工階段,狗兒的命運,掌握在他們賴已維生的人類身上。

還是一句話,我媽不讓我養狗啊...
(我沒辦法改變他們的命運)


好命狗

3 意見:

匿名 提到...

Hi, my friends also help homeless/stray cats and dogs in Taiwan, around where they work and live. You can do something to help. Post some pictures and try to find these puppies good homes to go to. Try TNR(trap-neuter-return)on the adults. Thanks, and good luck to you. See my friends' sites: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r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php

LittleQ 提到...

Wow!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I have already saw the Blogs that you said. I will try to connect with them for help. Thanks you again.

93 秉立 提到...

真可愛~

希望牠們能找到好心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