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會比較強的隨身碟

標題無意義 XD

話說某天我在網路上閒逛,突然看到 Y 購物打著特價 499元 Sandisk 2G 隨身碟,我對隨身碟需求很低,但這個價錢讓我馬上就決定買了,接著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本來以為購物應該很有效率的,怎知等了一個禮拜卻無任何消息,而且我家旁邊的家樂福也賣 499 (馬上有種被 Y 購物騙的感覺)。我跟 Y 購物客服告知退訂,對方也馬上就完成退訂的處理。怎知兩天後東西就突然出現了....

是怎樣啊...?
不過實際上我沒吃虧,所以還是收下了。

Sandisk 在台灣的代理商「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初次聽到的人大概都會以為是賣壯陽藥的吧...


















看到這種封裝讓我想到一見有趣的事情,通常正廠的封裝都非常堅固,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實在很難打開。

大陸產品也會用這種包裝,但完全沒有密封處理,常收到東西,產品已經掉到包裝外面了 = =


















除了隨身碟本體,還附了頸鍊跟紅藍色保護套,讓你可以隨著心情變換顏色。
(應該是髒了就換一個 XD)


















有趣的是,他的屁屁還會向螢火蟲一樣發光呢!


















本來應該要測一下速度,不過我需求都不大了,幹嘛這麼累...

大家只要知道家樂福也買的到就好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