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

某天早晨,狗載翰一如往常準備去上班,平日寧靜的巷子突然出現大票警察和記者,警察很明顯配合記者在演戲,攝影師們則迅速移動腳步跟拍。沒過多久,巷子又恢復平靜。

狗仔翰拔手機的速度還是慢了點,我看起碼快二十個人在逛大街....
























當天工作回家後趕緊來看新聞,果然有報導,而且就在我家附近的派出所。

伊林名模轉行當警察
名模吳育臻 中國選美嶄頭角

新聞照片
後面就是我的小白,我剛好被黑衣人擋住 = = (只有一點頭髮被拍到)















本尊照片



















2003 年選美比賽的照片























我認為伊林跟名模的字眼看看就好,記者常為了標題聳動下猛藥,或者這位名模真的很會打擊犯罪,但大家的焦點永遠不會在那上面。

話說回來,我每次路過派出所都沒有看到 180cm 的名模啊...

2 意見:

93 秉立 提到...

她只是去那邊實習而已,好像只有一個月

倒是拍到你的車那張照片..
我也有看到說,不過一時沒認出那條巷子.

匿名 提到...

她的鼻子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