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懶做米格滷

這幾張照片是在三峽拍的,我去鐵工廠下包驗收產品,三峽實在是很遠,雖然臺北大學帶動不少建案,但入住率非常低。三峽離台北遠、交通不便又沒有大型賣場,諸多因素加起來,就沒啥人氣了。

話說今天檢驗產品時...
鐵工廠對面紡織廠養了兩條狗,其中有一條米格滷放風放到我們這邊來了....


米格滷:其實我是狗特務來出秘密任務,很瞎吧...




















米格滷:呼!終於搶到沙發了!
(裡面一堆人在吃便當,米格滷是來吃第二攤的,長這麼大一 隻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不過沒多久就被主人抓包,回去守牠的據點,也沒 A 到半點好康 XD,有空再來啊!



















其實我對米格滷沒啥好感,破壞力強,吃東西還會吃到別人家去...
不過這條搞笑米格滷有陪我解解悶啦,不錯不錯。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點搞破壞的傢伙,可就太苦悶啦!
(說到哪去了 = =a)

1 意見:

匿名 提到...

Come and check out my friend'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r

Leave him a comment if you want.
He is funny, too.